上週我們去天母公園烤肉
其實聽說其實這裡嚴禁烤肉
到門口前我們都還忐忑不安
可是突然看到一個提著一袋貢丸的歐巴桑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我們就心安了
在這裡我們要感謝好心腸的克公主殿下
幫我們準備了超級高檔的莎朗牛排和豬排
另外還有凱撒莎拉和香料考蘑菇
那種美味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第一次在烤肉吃到這麼正點的食物
擺脫了甜不辣跟豆甘
我不知道以後烤肉我還是不是能忍受甜不辣跟豆甘呢
果然是由奢入簡難啊
天啊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三塊一千多的莎朗牛排呢
以後叫我要怎麼面對一袋一百塊錢的冷凍牛肉呢
適逢選舉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天都high翻天的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