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有轉貼的文章
可是真的很好笑
啊勒
突然發現
以下所言我也漫長聽到的
呵呵
希望我哈尼要嗎就是對我不說謊
要嗎就是有新鮮有創意的謊言講來聽聽
1. 妳一定很多人追 (把妹的老套台詞)
2. 妳不胖啦 (我沒看到你的小腹,也沒看到你的象腿,喔喔喔!)
3. 手機響時:「怎麼又是廣告訊息 」
(然後馬上殺掉,順便抱怨一下現在廣告氾濫有多嚴重)
4. 做愛時,妳說:「我愛你」他一定回答:「我也愛妳」
(廢話,劍在玄上,或上都上了,還能說不愛嗎? 這是職業道德)
5. 妳問他:「你跟女朋友最近怎樣?」他會面無表情,不帶微笑的回答:「還好啦」
(其實感情好得不得了,昨天才上過床,但是為了維持狗屁身價,以及在別的女人面前的曖昧好感,裝作好像慘淡經營一般)
6. 抱歉我沒聽到手機響 (因為沒有開聲音)
7. 妳問他:「你是不是喜歡XXX?」他回答:「她不是我喜歡的型」
(難道妳真的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嗎?難道妳以為他喜歡的就是妳這一型嗎?)
8. 工作好忙,有空再打給妳
(好忙、沒空是一般男人最常用的藉口,好似他們每秒鐘幾十萬上下,其實是幾十塊上下啦!工作好忙榮登偷吃藉口最光明正大的排行榜第一名,那就別說加班、出差了)
7. 內在美比較重要
(前提是,沒有外在美,我怎麼會有力氣欣賞妳的內在美啊?)
8. 她真的只是乾妹妹
(誰不知道乾妹妹是曖昧最好的理由。乾妹妹也可用表妹、堂妹、學妹代替之。誰知道他家裡親戚眾多?其實他老爸是獨生子啦,白癡!回去查他祖宗18代吧)
9.我很久沒跟前女友聯絡了
(真的很久沒聯絡了啦!好啦!其實昨天有聯絡啦,你看到今天算很久了吧!啊唷!我真的沒跟她聯絡啦,msn不算聯絡啦!啊呀!我真的沒跟她聯絡,是她打給我的不算!)
10. 我跟家人吃飯
(因為妳沒有他爹他娘的電話)
11. 我應酬去酒店都很乖
(誰敢讓妳知道他今天捏了幾個奶,搓了幾個屁股,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強暴還要付錢)
12. 我永遠愛妳
(因為我每天都如同新生,「永遠」只有一天的壽命)
13. 我真的沒有跟她怎麼樣
(隨口問問罷了,你回答的那麼認真幹嘛?)
14. 那個XXX妳也認識嘛!
(數據指出強暴犯有百分之80是被害者熟識的人)
15. 嗯,妳很可愛啊!
(因為妳不夠漂亮,我一時想不到別的形容詞,只好說妳可愛!)
15. 我說的都是真的
(以上皆非)
 点击看大图
語出女王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