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到台北行駛高速公路的途中

總會經過圓山兒童樂園

從高架橋看下去

空無一人的兒童樂園有種滄桑的感覺

陳舊的遊樂設施提醒我昔日的歡樂

reload記憶

園裡的熱狗是我一生難以忘記的美味

輻射秋千則是我輝之不去的夢饜

碰碰車卻是是我知道耍詐就可以排前面的起始點

以前圓山的動物園與兒童樂園是不可分的啦

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不知道

不過當年圓山動物園可是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最神奇的就是

一進門就會有很多山羊ㄇㄟㄇㄟ衝出來

滿地都是黑豆屎

鞋底吃大便是一定要的啦

佔地不大,動物不多,可是人與動物卻親切的交流著

這是稍嫌空蕩的木柵動物園難以比擬的

聽說圓山兒童樂園因經營不善而將走入歷史

現在幸福的小朋友們都是去六福村啦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

動則八百塊錢的六福村兒童樂園門票

設備固然精美刺激

但是三十塊錢的圓山兒童樂園卻能滿足更多小朋友

而且只要撘撘公車就會到

我總覺得

關閉了圓山兒童樂園

也關閉了很多貧窮小朋友小小的幸福

聽說某縣長候選人要把土城監獄變成兒童樂園

可是我老覺得

土城監獄耶

埃埃

恐怖片看太多的我

覺得這裡可能會鬧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