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逛大街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扮演自己的陪客

我總是一個人

然後我告訴自己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一個人可以任性而為

可是我不敢告訴自己

因為不能兩個人所以才要一個人

因為沒有選擇只好屈就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個人喝咖啡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個人看電影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個人傻笑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個人自己騙自己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帶著我最近新買的"切格瓦拉畫簿"和很久沒拿出來用的PDA

帶著旅行必備的鱈魚香絲和850CC的海洋離子水

帶著你無關輕重的祝福和一個人的勇氣

聽說一個人旅行看到更多風景

聽說一個人旅行留下更多回憶

聽說一個人旅行聽見更多聲音

旅行是反覆的矛盾在安定與漂泊中擺蕩

我想駐足在有你的地方

不斷漂泊只因為找不見有你的他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