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開新聞都是一些狗屁倒灶的政治醜聞
賭博嫖妓什麼鬼的
醜聞彷彿二氧化碳充斥著我們的生活
讓我們呼吸困難卻又死不了啦
今天遠在米國的小牛還問我
台灣是不是很亂啊
我想
台灣不都一直是這樣嗎
我聽到很多人說
新聞太難看了一點也不想看
可是新聞性節目越來越多了
可見還是有很多人看新聞
不過以前大家艇相信新聞的
現在新聞裡充斥著扒糞及制入性行銷的報導
人們很快的進化到
從新聞中找資料而不是看真相
最近TVBS新聞事件鬧的滿城風雨
部分媒體有意識的把這個事件擴大為人民言論自由與國家威權的對抗
我突然覺得
以前大家對媒體的印象就是個"公信"二字
現在訊了點
大家只覺得是八卦的傳遞站
全天候的新聞從世界局勢(比重很少啦)到政治社會新聞,
怕大家看了煩
所以還要加上影劇及所謂民生資訊(我看大部分是廣告吧)
可是這樣還不足以填滿整個時段
所以某年某月某日某家夫妻打架打到街口引來SNG車圍觀
某年某月某日某地方的某男用保齡球塞屁眼拔不出來(這算醫療保健吧)
某年某月某日某外遇男女被抓姦在床不過女的只有托鞋子
所以新聞節目會廣徵專家學者針對本案是否構成通姦成立大俟辯論之
再者
新聞節目也擔任各種談話性節目的前哨站
比方說某女星被帥哥老公摔了杯子
從此之後只要有任何被老公k過的立刻變成各大談話節目的熱門來賓
我就看過某位過氣女星十年前被老公海k的故事不斷流傳在中國電視史上
我想
公信力不再的情況下導致媒體尊嚴大幅下滑
政府要怎麼搞也是無可奈何的
因為今日的媒體代表的不再是無冕王
而這樣的情況也是目前各大媒體自己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