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老闆叫我傳一妹兒給某位大陸ㄅㄟㄅㄟ

我打電話給ㄅㄟㄅㄟ問一妹兒

以下是我們簡短的對話

花:喂,請您給我您的一妹兒

ㄅㄟㄅㄟ:喂~~

花:是,您請說

ㄅㄟㄅㄟ:喂~~GKS@XXXX

花:是GKKS@XXXX

ㄅㄟㄅㄟ:喂~~

花:那請您等一下收一下信箱

後來不幸的這封信被退件了,我再度去電

花:不好意思您的信被退回來了想跟您在確認一次一妹兒,GKS@XXXX

ㄅㄟㄅㄟ:啊不是啦,喂~~

花:是的,我這邊廳的到,您請說

ㄅㄟㄅㄟ:喂~~你少了一個字,喂GKS@XXXX

花:喂~????

ㄅㄟㄅㄟ:對啊就是那個WXZ的喂啊

花:喔喔喔我董了,是YGKS@XXX

ㄅㄟㄅㄟ:就是啦

花:@#&%#~~~

語言隔閡的確能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