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亂神我最愛
每次跟新朋友聊天一定會用力的討論怪力亂神
後來發現這果然是個廣受歡迎的題材
很快能跟大家打成一片的題材
特別是大家自小都看過一本啟蒙書---寰海探奇
儼然就是教育部指定閱讀優良讀物
話說有一天某朋友很興奮的問我
你知道鐵達尼為什麼會沉下去嗎
我直覺回答---因為羅絲太重嗎?
他馬上很嚴厲的指證我
因為裡面載了一個被詛咒的木乃伊
我立刻回答
因為船長自己打開偷偷看嗎
某朋友馬上很得意的說
你也知道喔
這種經驗常常發生
後來我終於發現
原來怪異亂神的啟蒙書就是這一本啦
有著黑色的封面上面還有法老王,鐵達尼以及愛因斯坦的照片等
這樣講應該勾起大家的回憶了吧
小時後看了還會嚇到睡不著
我想這本書不用推薦
因為愛怪力亂神的同好們一定都看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