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覺得我是路邊的小草

一個人在路邊隨風搖啊搖也挺開心的

不起眼可是生命力一百分

自得其樂的能力一百分

療傷能力一百分

再生能力一百分

所以我剛好會問那種號稱喜歡我的男生一句討人厭的話”For what reason do you think I am the ONE?!”

其實問這句話很無聊

也許只是想從別人口中得到一點肯定自己的感覺吧

事實上有人追有人愛也是一件挺爽的事情

就像我會為了在路上被搭訕沾沾自喜還要公佈在網路上

很膚淺

不過因為我是個不求深度的人

所以我允許也放縱自己做膚淺的事情

就好像我自己覺得人生唯一的遺憾是長的不夠美

這大概是膚淺的極至吧

可是說真的

被我問到的男生

多半答不出所以然

我想就好像大家都不會討厭小貓小狗

可是也不會愛戀小貓小狗

當然我也可以很阿Q的說

有人喜歡玫瑰嬌豔自然也有人喜歡平凡的路邊小草

這句話其實應該是自己安慰自己吧

因為我們都知道

除非被玫瑰刺傷了手指

低下頭來查看傷口的同時

才會去發現小草在那裡

依然感謝那俯角四十五度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