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可能發現了
最近我一直在喊老
動不動就說"我老了"
這可不能怪我
當你發現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了
當你發現追你的人都是弟弟級,不然就是弟弟加上有女朋友的
當你發現可以後著臉皮調侃弟弟
當你發現所有羞澀的笑容都是裝出來的
當你發現放假只想跟同一個男人混,懶得打扮邀交美麗去交際應酬
有時候大家會安慰我
你看起來很年輕啊
我就會覺得老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就算一個人可以維持外帽上的青春永駐
那種年輕心態卻永遠一去不返
聽說不管二十歲或是四十歲的男人都愛二十歲的女人
因為二十歲的女人對單純世界有著單純的反應
其實就算外表永遠二十歲
可是你不會再為收到一朵玫瑰花而雀躍不已
不會再為男人虎濫的花言巧語心醉神迷
不會再為眼裡有詩意的男人心跳不已
不會再為寒風中的陽明山摩托車之旅感動不已
我有時候會提醒自己
要常常複習收到第一束花的感動
常常複習巧遇初戀情人的雀躍
所以有時候遠距離的愛情也不賴
那種感動一值在
那種期待一值在
給親愛的你;我正在恢復故有智能,為了紫色小馬而感動不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