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突然發現

我的衣服好少

看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

每次都穿同樣的衣服出去玩

身為女生

我算是很少買衣服的那種

衣櫥裡面永遠都是那幾件衣服

這樣講

大家一定會以為我是那種節儉持家的女生

哎哎

其實我也很希望我是

重點是我的前很少花在衣服上,我花在...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地方

再來是我會把看不順眼的衣服立刻丟掉

還有就是我會花錢買很貴的衣服,所以很九才能買一次

現在花花有個問題了

明年即將三度到巴黎

喔喔

又是一樣的大衣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冬日

俗氣的我要來想

是不是該治裝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