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整天都窩在家(止於飯廳)
連客廳都沒有踏進去
突然接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來電
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
這麼說吧
他是我icq時代的朋友
大家可以想見有多久了
我有點錯愕
因為當年有點不歡而散
當然沒有誰對誰錯
只能說也許是當年自己也有點小幼稚吧
他告訴我希望跟過去做個結束
啊勒
這時候我突然錯愕了起來
啊不是早結束了嗎
icq耶
我早忘記我的號碼了
然後告訴我他要結婚了希望得到我的祝福
啊勒
結婚是好事情啊我當然至上無限的祝福
可是我突然想到
啊這種情況到底要不要包紅包勒
我很願意獻上我的祝福啦
可是說真的
一百年沒有聯絡哦
要說朋友也都稱不上了
可是沒有包紅包
可能會被說成沒風度之類的
紅包=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