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週以前朋友推薦了敦化南路的SALZ & BREAD莫斯科餐廳
所以三週前花花就為了吃這一餐用力的呼朋引伴
感謝大家的支持呼了十四個人不等來共襄盛舉
就算是颱風大家還是風雨無阻的出席了
菜好吃也就算了
還有有趣的俄羅斯金斯貓來桌邊唱歌喔
還可以玩那個很酷的樂器
我好想ㄟ兩隻回家喔
重點式
還可以進去伏特加冰箱裡面喝道地俄羅斯伏特加
我該喝的也喝了該吃的也吃了
要離開之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中不斷盤旋的旋律
""啦啦~~我是一隻香蕉,蕉蕉蕉蕉蕉蕉~~~"
我怪怪的
嘿嘿
開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