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真的很小
我還依然記得
我大學同學的女朋友是我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
我高中同學的國中同學後來變成我的好姐妹
結果他的朋友是我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我哈尼的大學同學是我的高中同學
嘿嘿
很複雜吧
這種事情在活力小貓裏族繁不及被備載
活力小貓壯大的原因
只因為大家都很會牽
在活力小貓裏
有同學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同學的弟弟,朋友的朋友,
幾千里外的人都可以被一點點關係拉近來然後處之泰然
所以每每聚餐可以開個兩桌不是問題
啊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話說星期六晚上去了六福村
組成份子十分複雜
星期一與我家的阿甘閒聊起來(大家還記得吧,超導唯一的正常人阿甘同學)
結局發現
六福村當天的十八人團
阿甘原本也是團員
因為它的某某朋友的某某朋友有邀請他
差點我們就在車站相認了
就這樣阿甘突然變成我的遠親
後來阿甘傳來一張照片
居然是當天我們在六福村的合照
嘿嘿
世界很小大家不要做壞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