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發現,人老了,雙腳能踩在地上才是王道
話說星期五去美麗華看了電影
順便去搭了摩天輪
臨上場之前
花花開心的又跳又叫
摩天倫轉到四分ㄓㄧ以前
花花都覺得好開心動來動去的東看西看
當摩天倫逐漸轉到高處
眼前紫色的benq大招牌歷歷在目
花花開始害怕了起來
抓著手把動也不敢動
當摩天倫轉到頂端
花花開始歇斯底里
抓著欄杆大喊
((((天啊天啊讓我下去吧求求妳快點讓我下去吧))))
隨行朋友以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啊我以為你是花大膽耶
在害怕之於我還是用可愛的小莎普拍了照片
當摩天倫逐漸往下轉
花花又開始開心的站起來東看西看
當摩天倫快到地面時
花花突然站起來玩窗子
啊原來窗子是可以打開的,剛剛怎麼不知道
線在我覺得隨行的朋友很想把我踹下去
這時候我又變成花大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