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動物
聽說我的眼睛很像狗
可能是這個原因吧
我覺得我靈魂深處跟他們有種交流
不過我大部分的姊妹們都不喜歡小動物
他們也不喜歡去動物園和看動物星球
以前有個朋友家中有兩隻貓一隻狗一缸魚
另外一個朋友家中有兩隻貓
還有一個老闆家中有三隻貴賓狗
我超羨慕他們的
我想要喵咪
可是郭媽媽不准
理由是會掉毛的東西都不可以養
啊可是他女兒我也會掉毛
不知道怎麼半
嚴格說起來幾年前我還是喜歡狗
不過這幾年卻超愛喵咪
大概是因為喵咪是有個性又愛耍庫的
不高興的時候可以當面紙盒一動也不動
高興的時候可以當來福討好他的主人
花花也是
高興的時候可以給哈尼很甜蜜的擁抱
不高興的時候彷彿祝英台的不耍機車的良方--萬年雪啦
附註:啊這是因為最近陪郭媽媽看那個什麼祝英台上學把弟的故事
我愛喵咪
因為我跟他有相同性格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