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自己說服自己,愛我的人都是過客,很怕一個人過日子,偏偏最常一個人晃來晃去,被丟在這裡,無力去改變什麼,卻也不能停止自憐。很想相信遠方的你是真的深愛我,卻寧願說服自己距離是跨不過去的溝。我告訴自己,愛我不是你的責任,疼我不是你的義務,習慣在你的眼神中找到肯定,習慣你巨細靡遺的叮嚀,習慣你無時無刻的關懷,也習慣你無以倫比的寵愛。你總說我太夢幻,總說我為賦新辭強說愁,我恐怕一旦你收回你的恩寵,我會失去生命的溫度。所以只能讓自己的血液慢慢降溫,降到可能失去你的冰冷。我不知道要怎麼騙自己才會讓自己永遠活在幸福的假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