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定決心,要當一個認真的生活的人.因為是逢星期一那種決心又特別堅定.一搬來講,我每天都會楚於發呆跟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比方說前幾天我一值在思索.手機應該有的功能,其中之一是電擊防身.應該要加裝電擊棒可以對抗歹徒.因為手機有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萬一遇到歹徒可以打電話報警,可是大部分的時候,歹徒不會讓我們有機會報警,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外掛電擊功能.電昏歹徒後可以打電話報警,全方位的手機應該如此的.其實我繼續在幫手機想功能當中

這是個題外話,我也不懂為什麼前幾天這個想法揮之不去.所以昨天晚上我開始覺得應該要認真過生活,不要腦經想些有的沒的,今天一早我就起來了.在公車上我很慎重的想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態度是認真過生活.然後突然看到朋友小兵同學的網誌--他說一早就把手機鈴聲設成自己喜歡的音樂讓老闆狂摳.很棒.我突然覺得自己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