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剛好有人有長看我的日誌就會發現,我的生活似乎充滿了吃吃喝喝,無意義的生活.好姊妹小茵即將於母親節那天跟他哈尼去墨西哥定居了.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很感傷耶.按照慣例出門前一定要用力吃吃喝喝.所以我們固定腳再度約了吃喝局.地點就在金山南路上的京日本料理.

這是一間有趣的店,只能說如果經過大部份的人會沒看到他.門很小店也很小,東西卻好吃到令人感動.特別愛的就是他的神奇大蝦子以及海鮮沙西米拼盤.吃到一半的時候.新郎張小偉突然語重心長的說:這次回來還沒吃到麻辣鍋呢.頓時就有人附意.所以吃完日本料理之後我們毫不猶豫的衝往太和殿麻辣鍋.又是吃吃喝喝一頓,尼先生還一口氣吃了兩碗飯,實在想不通.

回家路上我簡直覺得快要不行了.怎麼會吃這麼多呢.恐怖的是今天為了歡送好友小倩又要吃麻辣鍋.我是神奇的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