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好心腸的小兵同學去烏來.其實我本來想小兵同學可能忘記跟我有約了.不過在我迷迷糊糊清醒的時候突然接到小兵同學的電話,他居然記得我真是感激的眼淚鼻涕流出來.其實只要去郊外完哪裡我的覺得是天堂.

其實如果要問我,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去了烏來哪裡,不過我看到台車小鐵路.煞那間我覺得我們好像來到了阿里山.然後走啊走啊又看久違的烏來纜車.我跟小兵本來很想去搭乘一下,不過說真的,那個纜車對我來講就跟中影文化城和明德樂園的遊樂設施一樣,屬於上古遺物,在看看他簡直是掛在一些繩子上面跑來跑去的廢棄台北市公車,我們突然覺得還是珍惜生命比較好.

離開烏來我們經過了好吃的"一碗小羊肉",決定下去吃一下,其實是我啦,我也不知道幹麻藥堅持,大概是因為覺得經過那邊不吃一下對不起老闆.說真的,夏天吃那個火燒小羊肉,實在超級熱的.對不起小兵同學.

吃完晚餐接到book先生來電,我們接著殺到淡水,到登輝大道旁邊的臨海咖啡,真的很庫,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臨海的那幾間店,還看到號稱很貴很貴的煙火,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沒有見到傳說中的大長今,希望有天有這個殊榮可以見到他,呵呵.

其實回家的陸上我已經昏迷了,雖然睡到中午,時間到了我依然開始昏迷,由於爬了很多很多樓梯.回家我的籮蔔開始痛了起來了.直到今天還隱隱作痛,烏來真的很好玩喔,下次去我想還是要鼓起勇氣去搭一下那個掛在繩子上的台北市公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