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我會是安靜的,會笑會哭.一群人的我是吵鬧的只會笑不停.跟你在一起的我會笑會哭會任性耍脾氣,回到真實的自己.

一個人的我不吃飯.因為討厭一個人吃飯.一群 人的我也不大吃飯因為我忙著娛樂大家.跟你在一起的我吃很多飯.因為回到本來貪吃的自己.

一個人的我去漫畫王去淡水去動物園.一群人的我去b1去plush去錢櫃,跟你在一起的我去突發奇想的目的.

我常常一個人.一個人好像也不錯.可是就算一個人也不是原來的自己.一個人的我喜歡裝啞巴.喜歡傻愣愣的盯著陌生人.喜歡裝成只會兩句中文的日本人.

突然有天我發現,跟你再一起的我好像才是真實的我,問題是我有這麼喜歡真實的自己嗎?現在你不再了,好想念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