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是我的天,因為上個星期就安排好的三個行程---跟柚子哥哥打球,小高家吃小高嫂的特製考羊肉串,李老大南洋下午茶.一口氣後面兩個都被取消了,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不過我已經慎重的要求李老大從下午茶改到豐盛的晚餐以示補償,OS親愛的老大,萬一你看到囉,不要忘了小的我小小的心願喔.不過幸好好心好意的柚子哥哥依然有情有義,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星期天喔.

在此我要為我愛賴床的壞習慣項可敬的柚子哥哥至上無限的歉意,賴床是一種罪惡,希望新上任的教宗能請上帝原諒我.當我趕到球場的時候,柚子哥哥已經在場上廝殺了.OS啊在此我要順便感謝我的解救者,好心腸的湯姆兄順便過來載我一程減輕我的罪惡.我急忙換上我的戰鬥服,學習打羽球已經不是伊天兩天了,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打了.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BAD的成員個個皆高手,所以除了好心腸的湯姆兄偶而跟我打一下外,多半我得自備球友啦.因為實力實在差太多了.今天很開心,在與柚子哥哥雙劍合併下,打出了難得一見的勝利,可見柚子哥實力堅強.

完成打球活動後,為了久違可口的考玉米.我們決定往金山方向前進,打了電話給老闆預約,老闆要我們過五十分鐘在過去,考玉米老闆可以發行股票上市了.既然考玉米楚於遠水就不了近火的窘況.我們決定先去吃超好吃的牛肉麵疙瘩.滿足吃完後再去提領考玉米.抵達考玉米小店才發現,果然人山人海,柚子很帥的進去領了玉米,一路上可以感受到排隊的人仇恨的眼神.當享受玉米的時候有一種特權的快感.

金山的超好吃考玉米是我們的最愛,香而Q的口感佩上老闆獨門醬料.每到假日總是大排場龍.老闆甚至發行電話小貼紙,讓每位客人可以先來電預約,免去等待的麻煩.

吃完考玉米我們決定殺到好友小分家繼續吃晚餐,小芬準備了有點奶義大利麵及有點奶的蘑菇濃湯.彩色考馬鈴薯及其他. 吃吃喝喝完再到二手書店小逛一下才打到回府.雖然不如原定計畫,可是變化總讓人多了無限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