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我最常做的活動就是跟好姊妹小華去離公司五分鐘路程的學者影城去看電影,然後在各自解散,我們是兩個熱愛恐怖電影的怪胎女,所以只要走到電影院,凡電影名稱有什麼驚愕,惡靈,猛鬼,恐怖之類的都放在第一順位,大致而言,根據我們的經驗,男人多半喜歡血腥可是恐懼鬼,所以大概很少人願意跟我們去看恐怖電影.

今天我又跟我的好姊妹小華一起去看恐怖片,其實我們沒有什麼標地物,只是想來點恐怖的,到電影院發現只有惡靈空間,毫不考慮的我們就買了票進場.開演後發現,全場只有我們兩個,這讓我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們可以大剌剌的在裡面講話,憂的是---說真的很怕真正的鬼跑出來.電影一開始就出現驚悚的衣櫃鬼抓人事件,衣櫃之鬼不斷的抓人,到最後,男主角用力的抵抗,可是也沒打架,莫名其妙衣櫃之鬼就消失了.最讓我震驚的就在這裡.只能說,衣櫃之鬼果然是武功一點也不高強.我只能說,這個電影最恐怖的就是電影院只有我們兩個,小華還為了壓驚偷抽了一根菸,算是史無前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