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糖炒栗子

不過這不是糖炒栗子的錯

完全是我個人

因為缺乏人類最重要的機能之一

所以我不能吃糖炒栗子

這個機能叫做指甲

對~因為我長不出指甲

所以我有剝皮障礙

糖炒栗子外殼對我來說是嚴重的考驗

不但會弄得滿手都是口水~~~噁爆了,如果還沒嫁人我也不敢吃給葉小勳看

還會弄得地上都是碎屑

不小心壓過去還會黏在地上或是椅子上

完全像個死髒鬼

不過最近在東湖市場內吃到超級好吃的糖炒栗子

讓我願意很搞鋼的吃個不停

DSC_1003.jpg  
    

基本上大部分東湖的居民都會知道的優質糖炒栗子,要買是要排隊的

如果你一口氣買很多包,背後就會感受到其他買家的殺氣

nEO_IMG_DSC_1005.jpg  

這糖炒栗子不但香甜鬆軟

最強的是,整包沒有吃到一顆劣質品  

每顆都像是老闆精挑細選的

總之光看排隊人潮就知道有多好吃

住東湖的鄉親們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