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很冷,但是陽光普照

不出去走走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為了上週吃到不合我胃口的蒸餃

我決定帶葉小勳去圓山老崔蒸包補一下

DSC_1171.jpg 

老崔蒸包的皮不是餃子皮,而是包子皮的感覺,我覺得

口感很像發酵老麵,很有彈性,也有滿口的麵香

DSC_1172.jpg 

最棒的是他的內餡完全不膩,表面上看起來很多肉,但是

咬下去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老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蒸包啦,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吃吃,價格實惠,唯一的缺點是要等一下,

因為人頗多

等了十幾分鐘卻聽到前面的人喊,老闆我要六籠,心裡實在有點

想開扁他,這是一種排隊排到失去理性啊

因為老崔實在太銷魂了

我一定要簡介一下他的地點

免得各位跟葉小勳一樣被路盲帶錯路,從大老遠的地方走過來

中山北路柯達飯店旁邊巷子走進去,直走看到公園,在公園的右手

邊很多人排隊的就對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33號

AM5:00~PM1:00(周一公休)

----------------------------------><~~快發胖的分隔線

桃園龍岡七彩雲南餐廳

吃完老崔因為時間還很長,頂客族夫妻最會做的事情就是

浪費時間

突然想去鶯歌找找大盤子,不過這不大重要,畢竟鶯歌

是個大家都常去的地方

重點是到了晚上突然想買瓶好吃的辣椒醬,決定去桃園龍岡的七彩雲南

七彩雲南也算是我吃過最優質的雲南菜,比起現在流行的幾間連鎖"頗"

高貴同質性餐廳,七彩雲南口味很符合我的個人的喜好

基本上台灣如果有任何的泰國或是滇緬餐廳告訴我他的口味很道地,

我都會很想笑,因為老闆如果不是根本沒有去過雲南,

不然就是昧著良心說話,再不然就是他說實話可是離倒閉不遠了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能點的蔡實在很少,殘念啊

DSC_1177.jpg 

很普通的蝦醬空心菜,可是蝦醬認真的爆炒過,香而不腥

DSC_1178.jpg 

酸辣豆腐,這個超好吃,想在家做可以買他家的辣椒醬,

小花已經在家研究過了

DSC_1179.jpg 

檸檬魚,上桌後要煮一下,建議放到最後吃才會入味喔

這間餐廳列為本人手機的聯絡人名單之一,因為CP值時在超高

如果有朋友突然想去可以打電話給郭小花,

人多一起去吃才可以點很多菜啊

地點在桃園龍岡圓環附近

想知道電話的人可以摳我,不過摳了我就要讓我跟,不想讓我跟

請自行上網股溝,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吃太撐的分隔線

吃完飯後時間還早,我本來想來個甜點

無奈今天餐廳不供應我想吃的紫糯米

突然想到這邊離中壢不遠,決定去瞧瞧傳說中的新明夜市波蘭爸爸蛋糕

新明夜市真的很長很長

讓我們走到有點腳痠啊

根據網友錯誤的指示,我們從新明路路口進去,卻一路走到另外一邊的

入口才找到傳說中的波蘭爸爸蛋糕

DSC_1180.jpg 

插播一下這是巴掌大的甜甜圈,葉小勳忍不住買了三個

DSC_1183.jpg 

傳說中的波蘭爸爸蛋糕,賣相好,蛋糕上面鋪滿水果和堅果,看起來用料很實在啊

DSC_1188.jpg 

水果堅果,巧克力堅果,蘋果泥蛋糕

總結一下,這裡的蛋糕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有點乾,比較有點MUFFIN的

口感可是沒有那麼油

(大家可能不曉得MUFFIN是加了很多沙拉油的東西)

所以吃起來口感沒有這麼滑膩

但是巧克力的味道很足很濃厚,重點是也不甜,所以下咖啡非常對味

如果喜歡傳統蛋糕的人可能不會欣賞

不過它上面的堅果實在多到讓我全部送給葉小勳

就這樣結束了很失序的吃喝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