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愛看男人煮飯的節目

如果是美女比方說MAGGIE和奈奇拉之類的我就會想轉台

可是如果是奧利佛跟柯提斯我就會認真的看下去

該說什麼原因哩((思考~~))

話說那鍋帥哥廚師到我家柯提史東實在很帥氣

每個在超級市場被他盯上的女人都會出現興奮的眼神,今天晚上就決定吃炒飯吧

如果換上阿基師長像的老頭

可能馬上被打槍了吧

旅遊生活頻道帥哥廚師柯提斯史東徵粉絲拍片 有這種笑容的男人出現在超級市場裡面,要求要幫妳煮飯,誰能說不呢

不過雖然柯提斯實在很帥氣

但是經過我無聊的市調

發現比較可愛的傑米奧利佛比較受歡迎

因為太可愛了,看他煮飯的樣子有種天真的熱情

就是整個很可愛很吸引人啊

Jamie Ol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