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一百間麵店,今天規定葉小勳要一直陪我吃麵

萬華螺獅粉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吃完我簡直是讚不絕口

改天一定還要再來吃

這麼好吃的粉怎麼不開在我家附近哩

氣使人了

123 

 菜單很簡單,看起來老闆對自家專有產品非常有信心啊

建議一定要加老闆特製的辣油跟旁邊那種很神奇的酸醋(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裡面加了酸黃瓜,加進去超級好吃的)

234  

這是一碗會讓人上癮的好粉,我點了綜合螺獅粉,裡面有滷大腸跟豬肉

配菜有豆皮,花生等等的東西

整個就是超級對味的

 DSC_1477  

葉小勳點了尖椒番茄拌水餃,菜單上沒有,要跟老闆另外叫

口味也是特別的不得了,那個水餃完全不油膩,搭上醬料,實在太強大了

這碗粉大概可以列為我吃到目前排在前幾名的好店啊

 

這個粉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適合冬天吃

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

但是旁邊剛好有賣萬華有名的老牌林家仙草蜜

DSC_1479 

 

螺獅粉地址

萬華區艋舺大道200號

星期天不開門

仙草冰地址

萬華區艋舺大道1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