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瓜石的白帶魚米粉是網路知名的

所以我也大老遠從台北殺過去就為了這碗米粉

但是結果讓我有一點失望

DSC_1482 

地點就在金瓜石勸濟堂旁邊

很容易找到

DSC_1484 

我們點了一碗白帶米粉湯和炸臭豆腐

一碗米粉裡面有三塊芋頭兩小片白帶魚

白帶魚是炸過再放進去米粉湯裡面煮

不過感覺上沒什麼甜味

這白帶魚大概是季節還不對

所以肉很薄,口感沒什麼特別的

我想是因為我打小就吃慣老爹海釣回來的好魚

所以這樣等級的魚對我來說不算是鮮魚

因為真的沒什麼甜味

不過加入芋頭算是挺特別的

最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這個湯已經很淡了

居然還加了一團沙茶醬

其實沙茶醬口味很重

會蓋掉鮮魚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啦

臭豆腐沒什麼味道

唯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很少吃到口感這麼扎實的臭豆腐

大概是老闆的創舉吧

隔壁桌有人問到炸小管的價錢

老闆回答是大條一條三百小條兩百

其實這價錢也讓我覺得有點小貴啦

所以我想我不會再去

當然這是個人口味的不同

網路上大家都有很多好評

所以想去的人還是可以去走走囉

PS我老媽都是很豪邁的把魚丟進去煮湯

所以我個人認為老闆這碗湯應該不是用魚下去熬的

我用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