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葉小勳想吃七堵營養三明治所以特別殺過來

這營養三明治果然比基隆廟口的好吃太多太多了

我順便試了烏龍伯七堵咖哩麵

122 

價錢非常便宜,客人非常多,老闆手完全沒有停過

22 

這碗麵上桌的時候,那個賣像有嚇到我

就是一大坨濃稠咖哩醬在麵上面

要自己攪開跟湯結合在一起

味道很淡,沒有傳說中香辣的味道

難道是因為我平常吃太辣味覺都麻痺了

不過價格超級便宜

四十塊錢有一大推面跟兩塊油豆腐和很多的豆芽菜

油豆腐搭上咖哩醬挺好吃的

建議可以在咖哩醬拌開之前先配油豆腐吃

如果剛好有經過可以去吃吃

 

我比較推薦崇智街那間分店

因為可以去買旁邊超好吃的家傳營養三明治

我保證大家吃了不會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