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路這附近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店

以前巷子裡面有個超級好吃的紅豆湯阿伯

有一天突然不見了

結果我上網去GOOGLE才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在找他

嗚嗚因為那個紅豆湯跟芋頭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以前上完課我們都會摸去吃一碗再回家

如果有人知道那個阿伯的去向麻煩跟我說一下啊

有點離題了

這個切仔麵的東西基本上還OK囉

不會踩到雷當然也沒什麼特別的

DSC_1503  乾意麵還可以

DSC_1504  麻辣臭豆腐可以不用點,而且還要大力撻伐一下

DSC_1506  燙青菜剛好是我不喜歡的青江菜

DSC_1505  冬粉湯是我以為可以減肥的東西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