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99_副本  

這是我第二次去義大利了

雖說去的地方很雷同

但是因為是跟親愛的老爺一起去

覺得還是很好玩

另外敗歐元狂跌之賜

我們破紀錄的帶回四十公斤的行李

吃了我背包客人生以來最多次的餐館

也住了背包客人生以來第一次的四星級飯店

雖然我個人還是極不推

但是好歹也是間四星級啊

小小的違背了小氣旅人精神

這次旅行功課做得不大好

完全是因為太輕敵了

首先我想說一去就要立刻去租三G,以後就靠股溝大神就好了

再來我想說上次(聽說是很久以前)已經做過一次了,這次就隨便點

所以我爬文最多的居然是餐廳和食物

重點的行程完全沒認真耙文

讓老爺走來走去茫然無知啊.....

老爺請你原諒我如果你願意再帶我出門我一定會好好做功課的......

雖說我沒認真做功課,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給以後要去的朋友

這趟只去了三個城市

威尼斯,佛羅倫斯跟羅馬

主要是為了威尼斯面具節去的

面具節真的列為值得體驗的有趣節,如果有打算去義大利的人可以挑這個時間點去體驗一下

反正都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