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1  

每個遊記都寫一小咪的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的經驗特別值得記錄

這次我跟老爺,婆婆和放空王郭媽媽一起來賞楓。

簡單行程如下

Day 1 台北-東京 香草航空07:15東京-八戶 新幹線抵達八戶約下午五點 宿八戶Comfort Hotel(大推)

Day 2 八戶-奧入瀨溪 搭乘JR BUS抵達燒山奧入瀨溪流飯店(十分推薦,不過價錢對於窮酸背包客來說太高了)

Check IN之後先在飯店附近逛逛拍拍照,這個飯店市奧入瀨溪最美的飯店,周遭的風景真的是難以言喻,我雖然肉痛了一下,但是還是覺得很划算。

十和田湖午餐,搭船遊湖,奧入瀨溪散步,返回飯店晚餐Buffet,大浴室泡湯,祕境溫泉泡湯

Day 3 奧入瀨溪-青森

一早起來先去另外一個風景十分美麗的大浴室泡湯,接下來就往奧入瀨溪散步去囉

奧入瀨溪-JR BUS到青森

宿青森Route Inn(不是很推薦,比起Comfort Hotel來說CP值不大高,但是交通十分便利,火車站走出來就會看到了)

*****注意注意很重要,由於這區有提供餐飲的地方並不多,務必要先準備野餐,不然就必須再搭車出來幾個固定的點吃飯,其實真的很可惜,畢竟車子班次並不太多,花太多時間了

Day 4青森 弘前 Best Western(交通方便,也位於火車站前面,價格普普,並不算便宜)

青森蘋果工廠A-Factory,睡魔館,魚菜市場午餐,搭火車前往弘前(約四十分鐘),弘前城,市區散步

Day 5 弘前-東京-台北 17:40

其實行程很少,算是輕鬆行,也是要考慮到老人家的體力,所以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在搭乘交通工具。

行程心得:

如果讓我重新排,我會建議青森可以跳過,從奧入瀨溪下來直接到青森搭火車到弘前,弘前玩一天傍晚直接拉到東京(弘前到東京約四小時車程),最後一天東京逛完街再搭飛機回家

一來是因為青森真的真的真的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其實大家爬文也知道,市區景點非常少,就是個睡魔館跟大蘋果,真的不用浪費時間在這邊啊

再者東京逛街是很歡樂的,畢竟來到日本了,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啊。整個青森我才看到一間藥妝店,而且還是不退稅的。電器行只去了一間,商店多半不到八點就關門了,想要的東西大部分都沒有看到,也算是殘念啊。

東北賞楓建議還是要多排幾天,畢竟路途遙遠,賞楓季節時聽說有台北直飛清森的包機,但是我詢問過旅行社了,這種包機多半被旅行社包走了,一般散客真的很難訂到。

有些人會考慮走台北飛仙台,但是一方面機票比較昂貴,再者JR Pass的費用也是不可省,大概省個兩個小時,費用卻高了好幾千,機位也不是太好訂,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走廉價航空到東京比較划算。

以上先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入瀨溪,日本東北賞楓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