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交通的事情,網路上攻略已經很多了

以下是我的小心得

1. 建議從八戶上山 : 如果是從東京過來,建議可以到八戶不要到青森,火車車程跟公車車程都省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網路上大部份的人推薦到青森住一晚,第二天在搭車到燒山,公車時間2.5小時。而從八戶到燒山,只要1.5小時。

2. 建議務必提早抵達公車站 : 八戶車站搭公車的站牌位於西站一樓,我們要搭乘九點的車,一到站牌發現大排長龍,很擔心搭不上去,不過幸好不只發一班車,剛好發了兩班車可以把所有的人載完,基本上大家都會有位子坐啦。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早點到車站,可以坐比較好的位子。

JR BUS 的行車路線和時刻表可在以下網站查詢

http://www.jrbustohoku.co.jp/route/detail/?PID=1&RID=1

3. 建議買JR全日本PASS: 網路上很多人會買JR EAST PASS,可是我會建議還是直接買JR全日本PASS,價差大概是NTD2,000,但是EAST PASS不可以搭乘JR的公車,也就是說要到奧入瀨溪的公車票要另外買,整個票價差不了幾百塊錢,但是使用全日本PASS省時又省力,外加萬一在山區累了,想要搭公車回飯店也不用猶豫,個人覺得還是不用為了省個幾百塊錢麻煩到自己。

4. 建議從十和田湖休屋搭乘交通船到子之口,開始散步行程 。不推薦遊湖,因為路線幾乎是一樣的,遊湖只是繞一圈再回到休屋上船處,與其如此還不如直接搭船到子之口,省去搭公車的時間。

5. 以下是奧入瀨溪的路線,請注意廁所位置

 

我們的飯店位於燒山,精華的地段是桃子大瀑到雲井瀑布這一段,建議大家可以看好公車時刻表,走累了可以搭公車。一定會走得比想像中慢,因為一路上風景實在太美太美了,所以光拍照架腳架就會花很多時間。我們沿路遇到很多台灣團,團客大部分都走一小段就離開了,其實真的蠻可惜的。既然來了,真的要細細品味才划算。

對了對了我們住的奧入瀨溪流飯店每小時都有車發到桃子大瀑,我們也很幸運的利用到了,所以說住這間真的很不錯啊

以上是交通的心得,也給要去的人小小的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入瀨溪交通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