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路有名的店

我常常都會想去"ㄓㄤˋ"一下

這趟日月潭之行

順便去 了傳說中的黑皮臭豆腐

IMG_1448 
地點位於進埔里的路上,遠遠會看到,還算好認。

IMG_1445 
傳說中的黑皮臭豆腐,外皮很黑啊

這盤臭豆腐價格NTD50,說便宜其實一點都不便宜

不過價格不是問題好吃就可以

現在時間是下午兩點半,我跟葉小勳還沒吃中餐,也沒吃任何零食

所以肚子實在餓到不能再餓

相信這一定是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極品

畢竟誰都知道,飢餓是最好的調味料啊

一口咬下去,詐得酥酥的,還會跑出一些沒什麼味道的湯汁

只覺得老闆可能不小心詐過頭了

不過這一定不是老闆的錯

可能是我嘴殘了,山珍海味我都吃不出來了

IMG_1444

關東煮,我覺得就跟7-11賣得一樣好吃

最令人感動的是,跟臭豆腐一樣,沒什麼特別味道

其中的米血居然沒煮透,大概是老闆為了響應節能減碳吧

不然就是因為只要六十塊錢,所以沒煮透也只是剛好而以

我沒說不好吃喔,不要隨便誣衊我,這個關東煮再正常不過了

就是----愛護地球資源,維護世界和平,拯救苦難同胞的極盡清淡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