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寫日誌了

每天我都很忙著開餐廳

一個人要管理四間可真是不輕鬆啊

每天晚上我都一個人默默得在那邊忙個不停

我這樣實在跟那種沉迷於魔獸世界的阿宅有什麼兩樣呢

來整理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生活其實還不賴--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IMG_1148
千辛萬苦買到的蘋果年輪蛋糕---不如想像中好吃耶,不過賣相實在很不錯

吃完之後我就跟葉小勳說----吃過就好吃過就好....^^

IMG_1182 
大稻埕逍遙遊--點此觀看

想不到霞海城隍廟不但可以拜月老,還舉辦大稻埕導覽

莊老師講解得真的非常棒,我們運氣不錯,那天天氣非常涼爽

如果是最近這種天氣我可能會哇哇叫哩

我本來就知道大稻埕非常有趣,想不到她比我想像中更有趣

免費的活動,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加

也可以帶小朋友去,不過建議小小孩要帶推車

DSC_0148 
星期五閒來沒事居然騎餔餔去陽明山看夜景啊

葉小勳還說:幸好我們不是這裡最老的兩個人

放眼望去都是年輕人哩...ㄎㄎ想我也有年輕的時候啊

忍不住要講以前我可是常跟王小姐戴小姐與其他人來這邊玩耍的呢

當大家都在談屋頂上,可能很少人知道那裏以前叫作東山花圃吧

嗚嗚真是熱血的憶當年啊

DSC_0135 
這位大叔是出名的森山大道

啊不過我不大看得懂他在寫蝦咪啊

DSC_0150 
這可不是蓋的,這裡的蝦子可能很腦殘啊

兩個小時我一人獨得十幾隻耶

真是太猛了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啊,感謝陪我跑跑跳跳的葉小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