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2-pola

我對甲仙其實很有感情的

我爹是在高雄六龜鄉長大的

我很小就常去六龜玩耍

幼稚園的時候還去拜訪過全國有名的六龜育幼院

長大以後我叔叔也蓋小別墅在甲仙

很多朋友還跟我一起去過呢

相信大家對於好吃甲仙芋頭冰和寶來小吃店應該記憶猶新

唉這次看到災情這麼慘

真希望能為他們做點事情

政府這次的救災能力實在很糟糕

可是我也沒幫到忙不想多講什麼

不過我個人覺得

台灣其實有個強而有力的救災部隊

那就是我們的名嘴們

每次看他們在電視上大放厥詞

講的頭頭是道

我就會覺得真該號招他們去救災啊

大家都沒發現

維護世界和平拯救人類命運的英雄們其實常常出沒在各大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