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盜亦有道

我個人覺得

就算是要當詐騙集團也要有基本的準備

不能沒事就來了

簡單的引用我的最愛電影-唐伯虎點秋香

慘人:媽的!(走到唐伯虎跟前,兩人對峙)大哥,你別鬧了。你看看你那麼乾淨
,進去化個妝再來吧。你看看我,爛命一條,滿手爛瘡,你怎麼慘得過我啊?
唐伯虎:你不要跟我比啊,我最受不了人家跟我比了!
慘人:跟你比又怎麼樣?
唐伯虎:你這不是在逼我嗎?
慘人:你能比我慘嗎?
(唐伯虎拾起一根棍,將自己的胳膊打斷)
唐伯虎:你說你滿手爛瘡,我現在整條手都斷了,誰比誰慘呀!
慘人:你玩得太絕了吧?!
唐伯虎:你老子我今天跟你卯上了!
慘人:老子陪你玩到底!媽的,來呀!(拿棍子砸破自己的頭,血流如注)想跟我
玩?我連命都不要了,看你怎麼跟我比!誰-敢-比-我-慘-啊?!(倒地身亡

唐伯虎:好小子,算你慘,我們後會有期了!

對了

就是要有這種精神!!!

還有啊

顯示照片太醜的

請自行迴避

還有啊

口才太拙劣的也請閃開

吼~~~

還有啊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小人向來是故狗的常客

沒有新鮮把戲的也請自己閃開

要詐騙

請多做功課

要多學多問多認真~~~

本文作者為15年前愛心雜誌社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