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的婚禮終於搞完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和熱情參予

這次的婚禮我大概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去籌備

而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整理我的小屋

我的婚禮只有四個比較麻煩的事情

1.租房子--略過,因為大家情況不同,經驗無法相互交流

2. 婚紗--自行準備服裝,聘攝影師拍照

3. 喜餅--討厭不環保的過度包裝,以好吃為首要考量

4. 婚宴場地--討厭昏暗的燈光,以明亮不難吃價錢可接受為首要考量

5. 其他如婚戒等

我有個簡單的結論

籌備婚禮其實很簡單

難的是大部分的新娘都想要求完美,想搞個什麼特別浪漫的

不管到哪裡

接待人員永遠會告訴妳--人生一輩子只有一次,所以......(其實就是要叫妳花錢啦)

所以就會有什麼婚禮小物啊婚禮相關周邊產品

但是不管你在怎麼稿

到最後幾天你只想快點結束這些事情

所以給還沒結婚正打算結婚的新人ㄧ個建議

千萬千萬不要搞到自己累到爆

甚至兩個人因此吵起來了

因為完全不划算也不值得的啦

還有什麼事情比兩個人感情好更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