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們很想去墾丁玩

然後我們就順便穿很美的來拍一下吧

 

其實剛開始跟攝影師先生溝通的時候

我就說我想要那種很像出去玩的照片

然後

就是這樣了

嗯嗯

雖然風格是我喜歡的

而且每一張我都笑的狠狠狠大

就是說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沒辦法因為我看到葉大爺就會忍不住想笑

攝影師先生在怎麼制止我也沒用

可是可是

我我我

鼻子很扁

攝影師秉持側拍的原則

讓我的扁鼻子ㄧ覽無疑

到是葉大爺被誇獎有很好看的側面

所以現在起

只要葉大爺不小心敲到我鼻子

我都會立刻跳起來~~~~

我還依稀記得

在我小時候

我娘總是騙我

妹妹的鼻子最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