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西門捷運站

遠遠看到一隻黑白阿狗趴在地上

脖子上掛著一個紅紅的東西

走近一看才發現她脖子上榜了一朵紅色玫瑰花

因為我是狗的愛好者

看到狗一定要停下來玩她一下

絕大多數的狗都會被我所吸引

更不要說我還拿了葉大爺的晚餐--麻辣大燒包在她面前晃啊晃

但是不管我怎麼引誘她她就是無動於衷

趴在那邊東張西望一動也不動

我猜想

是不是某個男生想把妹

特別派遣他的愛犬前來擔任愛的親善大使

看她盡忠職守的謀樣

我默默的收起麻辣大燒包

帶著感動的心情離開現場

希望你順利的完成你的超級任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