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很少睡不著的

最近開始會有睡不著的情況

恐怕是真得老了

最近又開始亂七八糟的上一些課

總是一些學起來亂有趣的東西

越來越難的法文這個星期又要開始上課了

看來這兩天得拿出來惡補一下

 

這次的颱風造成很多不幸的傷亡

破天荒的,這也是我難得心甘情願在家躲天災

因為看到外面的風雨真得很驚人

無聊在家的我只好把桑梅借我很久的的書拿出來看

事發的十九分鐘

一貫的作者風格讓人看了冷汗直流

平鋪直敘的講述令人難以正視但又時常要面對的狀況

在灰色地帶裡面轉個不停的人生

對跟錯好像難以正確的評估

只能說站對位子的人取得發言權

唉唉難怪我會睡不著

這種話也只有我睡不著的時候會出現

 

人呢

簡單說

就是貪得無厭

明明知道已經擁有很多很多

卻還希望有更多更多

到最後可能剩下不多才開始緊張起來

越是怕失去越容易失去

我自作自受

沒有信任,說愛也是枉然~~

 

MSN SPACE真得很糟糕

只有兩種基本的中文字形都是我不喜歡的

還有啊那個版面圖案

八百年了都還不換

又都醜到一個無敵

也不知道是誰設計的

公主有沒有辦法讓我那不滿的心聲上達天聽啊24

 

來認真的看看雅虎奇摩的政治新聞吧

好久沒認真看了

我都快脫節了

雖然我的朋友可能會說

那麼芭樂的新聞看他幹嘛

但是為了要保持我一貫的時代脈絡

我還是要瞭解一下這個世界到底有多芭樂

老實說最近這幾齣演到哪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11 

 

最近我突然發現很多人把"三小"這種話悄悄的改成"蝦餃"

感覺有比較有品質嗎fabab19a45ecad140cca42ad9b3423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