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_8_9_2979_3102979

話說今天去參加軍品蝦咪廠商說明會

ㄧ大早到軍備局集合

首先是換證進場

這很正常沒什麼好抱怨

到了會場真是讓我有思古之情

感覺就很像進到了我小學的禮堂

不過也讓我開始想掉眼淚

因為沒有冷氣

完全感受的出來軍方節能減炭的決心

大家昏昏欲睡的聽完三個小時

長官真的講的很認真

比我小學的校長還要認真]

講完之後還要大家拍拍手

中場休息時還叫大家起來手腳運動

好心的弟弟賞賜我ㄧ杯咖啡

嗚嗚卻是ㄧ杯泡不散的三合一

因為貼心的國軍弟兄

為了怕我們會睡著

提供三合一咖鯡

但是又怕我們會熱死

提供的卻是溫開水

我完全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了

帶著粉末感的咖啡讓我覺得好像小時候吃的藥粉喔

鳥獸散後

大家到衛兵室換證

卻發現

嗚嗚大家證件全部堆在一起

搞不清楚是誰的

你只能報自己的名字然後他再從一堆證件裡面去找

也就是說

如果來了兩百位廠商

每一位去拿證

他就要重頭再找一次

就有一堆人擠在大門口等拿證

終於有個智者出來了

他拿起一堆證開始唱名

點到名的人到前面去領取然後才可以離開

花子我最少在烈陽之下等了15分鐘才拿到我的證件

讓我完全的感受到英明的國軍弟兄獨特的智慧

今天完全體會到當兵的辛苦

我要再次向我身邊當過國軍的弟兄們致敬

PS本文作者乃腦殘但是絕對是實話實說

本文作者真的是非常尊敬國軍弟兄

本文作者以後一定會更尊敬他們

本文作者願意推薦優質人員參加勞軍團體上台高唱甜蜜蜜

本文作者對中華民國國軍"能量"絕無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