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胖喔
唉唉
每天都有哀不完的事情
真是夠了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轉動眼珠
怎麼好像突然沒有朋友了勒
大家都跑去哪了啊
怎麼好久沒有人揪我出去玩了啊
大家都不揪我出去玩了喔
拜託嗎有時候也來揪我出去玩ㄧ下啊
我很想念你們耶動畫快遞
我開始變成討厭鬼了
唉我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
靠~~
好久沒出現的話了
本來是我的網路日誌上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的話咬牙切齒
該該叫真的很討厭耶
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
受不了妳了
不要再該該叫了
妳會不會其實很想試試看小叮噹的道具"讓人消失的按鈕"
讓世界只剩下妳一個人
好久沒看書了
妳變笨了啦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