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則新聞:

"嫁給他變3億貴婦 樂透得主徵婚最近看了這則新聞"

TVBS 更新日期:2008/08/02 12:46 徐培修

台中市一名23歲年輕男子,中樂透">大樂透頭獎3.2億,他身高165、身體健康,現在他想找新娘,目標暫時鎖定在銀行金融業界工作的賢德女子,不曉得哪一位女孩子有這因緣,嫁過去馬上變億萬貴婦。

鞭炮聲不斷,門口掛著開出頭彩的布條,這家就是開出頭彩的彩券行,一名年紀只有23歲的年輕人,花了5百元的電腦選號,就中了3.2億的彩金。台彩總經理黃志宜:「看他的外貌非常的健康,身高大概有165公分,聊天的過程當中,覺得他是非常孝順。」

這名年輕人捐出2千6百萬給社福團體,還清5、6萬的卡債,他的父母親還拜託台彩幫忙介紹服務於金融界的女子給他。黃志宜:「希望是在金融界服務的女生,這是他爸爸的一個希望,中了這筆款項之後,希望有一個專業的媳婦。」

這樂透彩得主是身高165公分、膚色黝黑的年輕人,從事電腦工作,平時就會固定到這家彩券行買彩券,每次都買5百元電腦選號。彩券經銷商江小姐:「他每次都買5百,可能是他運氣比較好。」

台彩總經理說,這位中頭彩的年輕人,雖然有了錢,不過卻沒有忘記要回饋社會,只是因緣還是需要靠緣分,要找到伴侶可能還需要時間。

我看到第一個想法就是---挖勒沒中獎前是交不到女朋友喔

工程師中了獎要來徵婚

以後可能會去工程師的宅男集散地mobile01發篇文說

我中了三億,她愛的是我還是我的三億

第二個想法就是---因為這筆錢,他跟他的另外一半永遠有距離

如果他是個聽爸媽話的乖寶寶,娶個銀行小姐回家

就算女生怎麼愛他,他還是會覺得對方愛的是他的錢

這是人性,很難避免的,

從此他對自己的評價永遠就是那三億

三億當然很多啦,一個人如果有三億的評價也算是高標準了

可是三億梗在夫妻之間

是不是一件讓人很挫折的事情呢

我覺得他往後的愛情

都受到這三億嚴格的挑戰啊

這該說是幸福還是悲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