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ZOE點到名

好緊張喔不能亂寫耶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嗎?

開心是常態,不開心基本上是一種調劑勒,這樣講好像太閃了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胖了,夏天到了肚子卻還是這麼大不能穿比基尼去海灘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也是便便很順勒~~好害羞喔

04.中獎後第一件要做的事?

要講頭獎吧--吃鐵牛運功散,因為偷笑太用力會內傷

05.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講話很蝦很好笑~我覺得是優點啊

跟我一樣會買該買必買不買會切心的東西~也是優點

秘密~~想知道就袧我

06.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一起當女王吧

07.愛人與被愛哪種比較幸福?

愛愛最幸福啦

08.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People are strang......

 09.你覺的點你名的人是怎樣?

很好笑的人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不要亂擠豆豆

11.目前人生最滿意的事是什麼?

每件事情都很滿意啊,男朋友又特別讓人滿意

12.最近想去什麼地方玩?

希臘啦................(((想去希臘啦))) 

13.從小到大的夢想

變美女

14.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很開心,我愛的人很愛我

15.別人做什麼事最讓你受不了

不懂裝懂的人

16.最近看到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美人心機

17.說出平常你最享受的三件事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小氣鬼

19.喜歡的料理

沒奶的東西

20.母親節快到了,要和媽咪說什麼?

母親節老媽不在

***我想點的人有

葉小勳
小啦媽
桑梅
多多媽
謝小華
嘉瑜
很久不見得林小田
躲起來忙的小牛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