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不開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因為我這人容易對號入座

連帶我也感受到一點不開心的情緒

昨天晚上夢到離開台灣的夢

不過我不知道夢中的自己是到異鄉流浪還是定居

雖然沒有印象夢中的自己感受如何

但是感受還挺真實的

我天生有種阿Q性格

努力對這個不確定的世界抱持著一種淡泊

可是這種努力實在很經不起考驗

因為我的本性是個貪心的人

對了補充一件事情

話說前陣子展開甜蜜同居的朋友

現在感情宣告破局

看他難過的樣子我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同居這檔事果然是感情的殺手

看來要維持甜蜜的感情可真是一百個不容易啊

希望好友快點走出來

----------------------------------------------------------------難分難捨的分隔線

剛剛聽到一個故事

真是讓我超生氣的

男人們你們可不可以如果不愛就不要免強在一起

不要以為自己在做善事

要知道沒有你世界上還有千千萬萬的男人

你的女人不是只有你愛好嗎

圖自己方便傷害別人

還道貌案然的講些五四三

真是TMD去死好了

以為自己真的很重要嗎

你付出的那種東西不叫做付出

那種東西丟在地上都沒人想撿好嗎

又是個真心是個屁的故事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