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葉大爺揪我去吃巧克力鍋

雖然我很愛吃巧克力產品

可是我懷疑葉大爺因為自己不敢進去公主國

所以拉著我去壯聲勢

為什麼說他是公主國呢

其實這間位於忠孝東路神旺飯店後面的可可府

外表的樣子是這樣的

裡面是這個樣子

充滿公主的情懷

左下角還有毛毛可愛裝飾品,完全不是我倆的風格

三明治只提供可頌口味的,我討厭可頌,因為很油

我們點的巧克力鍋,腳架還故意纏上金金的

酥酥我們懷疑是吃蛋捲剩下的碎片

東西不多啦可是還挺好吃的

泡芙裡面包冰淇淋喔

這個真的很不錯吃,我讚不絕口

第一次看到人家倒花茶倒的醬大杯啊

濾茶器可是咖啡用品裡面的local king

***************************************

室內環境我覺得很熱,空調不大好,燈光也打的太亮了

坐在裡面不大舒服

吃巧克力的東西應該要搭配涼爽的天氣和慵懶的燈光情調

不然會覺得很膩吧

整體來說,巧克力鍋還不錯吃,

味道很香濃,搭配的比例很平均

但是我強烈建議應該滴點萊姆酒或威士忌

巧克力鍋可續鍋一次

可是當我們請店家來續鍋,他還是楞了一下

我們太會吃了嗎????

老闆娘看起來很有公主情懷,充滿了蕾絲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跟葉大爺走進去他突然露出驚慌的謀樣

那個樣子只差沒有突然說:我我我(顫抖狀)我們這區是歸"ㄡ_ㄒㄩㄥˊ老大"管喔

你說你說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像壞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