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我的好姊妹們

從身高很明顯的看得出來認識的時期

高中同學王小姐就長得跟我一樣高

大學認識的好姊妹多半都很高,如小拉媽和貓太太

是屬於在我高中時代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階層的人

當然身為優秀的大學生我們就要學會多角化經營

所以就出現了所謂的"交友之身高無差別"

有跟我一樣高但是大部分都比我高很多

這是一種補償心態嗎

張小姐是我高中同學王小姐的國中同學

很明顯的他可能也難脫"身高為本之交友共榮圈"

如果你的班級不是用成績來劃座位

那你的好朋友站起來都會一樣高

有沒有突變的呢?

當然有

恐怕就是以蔡小姐最明顯

突然長成高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