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我家桌上有條看起來很高貴的抹布

花媽媽很快的跟我炫耀了一番

這是一條粉紅鑲毛邊的美麗抹布

小小一條每條據說要價100大洋

聽到100大洋花仔我簡直嚇壞了

要知道花仔我雖然敗家

可是抹布在我心目中就是條抹布

比我的毛巾貴是絕對不允許的

這在一次證明其實花仔我一點都不敗家

完全是幻覺

正當我忙著指責這條敗家級的抹布時

花媽立刻跳出來用義正言辭的態度捍衛高貴抹布的合理性

"毛巾只有你一個人用抹布卻是家裏四個人在用

如果以一條毛巾三十快錢算的話,這條抹布才一百塊錢

抹布還賺了20塊錢"

花媽比亞當死密斯還要了不起

而且在那一刻我覺得他還挺適合去從政的

不愧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