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願意承認

可是我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懶女人

這個事實在我活了幾十年我也沒發現

直到有一天花子一個人負笈他鄉

才知道柴米油鹽真是生活中的大事

其內容程序之繁瑣可比擬原子彈的發明

真是想不通為什麼花爸可以用十分鐘煮出一整桌菜

比剛之煉金術還要了不起

既然身為一個懶女人就必須要掌握某種技能

而對於掌握這項技能花子我絕對是天賦異稟的

那就是我是個超級能夠耐餓的人

飄零德國的時代

寒冷的冬天,早逝的陽光加上面對墳場陰森森的廚房

我寧願生啃胡蘿蔔也不想待在廚房

慢慢的我就練就一身好功夫

沒飯吃的時候

不餓的時候---喝水

普通餓的時候---吃餅乾和所有看得到不用開火,不用弄髒碗盤導致清潔工作的東西

非常餓的時候----勉為其難拿出麵條來煮

另外加入觸手可及,不需要翻箱倒櫃搜尋的任何調味醬

實在餓到不行的時候......都已經這麼餓了有東西吃就好

雖然身為懶女人

但是對於食物卻有一定的堅持

那就是我不喜歡吃泡麵,在加上煮泡麵的步驟太繁複了

所以列為勤勞女人吃得東西

以上可以看得出來我懶惰的程度

不要以為當懶女人很簡單

茲當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雖以空乏其身,欲使勞其筋骨以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茲懶女人也,雖空乏其身,餓其體膚皆不為所勞

實乃技高一籌能忍人所不能忍,空乏不為所動也

對了,想當懶女人還必須訓練自己"耐被唸"的能力

因為大家會念個不,如雪片般飛來直到被淹沒為止

看,不是這麼容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