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瘦囉,瘦到41.5公斤

本來應該要開心的

無奈的是沒有瘦在我想瘦的地方

本來很希望可以消滅我痛恨的肥肚

可是昨天試穿牛仔褲卻發現我整個屁股都不見了

這~~~我已經不是很有屁股了

總是希望那裡能夠在稍微豐腴一點

增加一點女人味呢

好啦,現在我又更直筒了

套句朋友的說法:從後面看就是個小朋友

沒瘦在我想瘦的地方就好像

一個努力打扮的女人

本來想吸引帥哥來搭訕卻

不料卻引來了日光軍團團長那樣的無奈

----------------------------------------------------(分隔線)

男人為什麼不懂

如果想要的東西我就會努力去爭取

如果我沒爭取就表示我不想要

不就這麼簡單嗎

戀愛的感覺就好像築在海邊的沙雕

無數的沙粒就彷彿那種感覺的累積

美麗沙雕固然有其存在的價值,但如果不能把他固化為永恆的藝術品

風吹走了就是沒有了

就算在用同樣的沙粒購建出來的沙雕

也不會再是原來的沙雕了

愛情就是這樣簡單的一件事情囉

再去想對方是不是把自己的放在心上,對方是不是為我的離去而落淚又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chi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